下了很大決心之後買下三張昂貴cd,昨天訂購的,今天早上就到了,送貨超快速。

三張分別是:
1.Ólafur Arnalds/Variations Of Static
2.Ólafur Arnalds/Euology For Evolution
3.Kazumasa Hashimoto/Strangeness
共花了1500。

拆開來聽之後才知道第一張只有21.6分鐘,這樣就要450元內。又破了紀錄,上次買的最貴的cd是Eluvium的〈An Accidental Memory In The Case Of Death〉,26.5分鐘499元。

---------

今天去圖書館拿預約書,看到時順便挾帶了李瑾倫的《講貓的壞話》。其中一段話真是深有所感啊。

「我發現,如果那個家裡只養貓的話,似乎不會想在『家人組織』上下工夫。追究原因,我覺得貓的獨立(不求吃、不求穿、不求抱、不求玩)和「無所謂」的態度(沒有就算了),讓人不特別想要將牠們攬成『一個家庭組織下有正式稱謂的夥伴』。」

貓咪真的是這樣,不過「不求玩」這一點倒是不一定,家裡的豆豆就很會討玩,而黃小莎也很會故意耍我,他是不用求玩,而是以玩弄我為樂。

---------

李瑾倫這本書講到她的玳瑁貓,我查了一下,才發現陽子身上有很多與「玳瑁貓」相同的特徵。陽子的身上其實除了黑色白色之外,還有黃色。

所以我猜,陽子的父親或母親中應該一是暹邏貓,一是玳瑁貓,只是暹邏貓的部份比較明顯,玳瑁貓的特徵只剩下臉上與身上混色的樣子。

不過幸好金貝貝或黃小莎身上沒有玳瑁貓的任何特徵,雖然說如果陽子一開始就是生出玳瑁貓我也會接受,但是現在這樣還是比較可愛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tdog 的頭像
    notdog

    三小貓與新室友在壽山窩

    not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